提供全台灣寵物旅館資訊 Fun心玩寵物旅館 給想要找寵物安親、住宿的您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 此篇參訪內容轉至Fun心玩參訪日誌:http://pet-hotels.com.tw/column/diary006/

板橋住宅區,於2015年1月23日剛開幕,巷弄裡一樓貓星人的旅館。

【參觀日誌】新北市板橋區-貓咪專屬 -貓星球寵物旅館
 
 
貓星球寵物旅館 店長:邱小姐

本次接受我們專訪的
貓星球寵物旅館/店長:邱小姐

喜歡設計,喜歡可愛的色調,喜歡貓咪,喜歡有貓的空間。

幾年前,一張無意間的草圖衍生出更多不同的主題,

原先只是為了自家貓咪設計的貓屋,

如今夢想擴張,喵星人的住所,有咖啡廳、電話亭、蛋糕屋、樹屋…

貓星球在板橋歡迎貓咪入住。

設施重點推薦

貓房

貓星球寵物旅館-貓房

【左】主題式貓房:電話亭、咖啡屋【中】主題式貓房:蛋糕屋【右】一般貓房

貓屋有不同主題的貓屋及一般貓屋,以喵星人的星球為中心考量所衍生出的不同主題走可愛路線, 連一般貓房也隨處可以感受到店長邱小姐俏皮的設計玩心。 貓房的隔間採用耐水、防刮的特殊材質,雖當初計畫的色彩更多樣化,不過為了遷就材質就變成現在的貓屋顏色。

※防刮材質可以免除刮痕內藏汙納垢難以消毒的狀況。
※每一間的貓房都不是密封的,可以透光、透氣。

特殊獨立貓房

貓星球寵物旅館-特殊獨立貓房

熱狗餐車為特殊主題貓屋,設有獨立對外落地窗,提供喜歡觀賞街景的貓咪入住。


流動式飲水機

貓星球寵物旅館-流動式飲水機

每間貓房必備的流動式飲水機。


貓砂

貓星球寵物旅館-貓砂

提供礦物砂與木屑凝結砂選用。
※須使用其他貓砂的貓咪,貓爸媽可以自行準備。

主要服務

貓咪住宿

貓星球寵物旅館-貓咪住宿

【左】主題式貓房:樹屋【中】已被訂走的一般貓房【右】主題式貓屋:蛋糕屋

專屬貓咪的單純住宿服務。為了入住品質的維護,目前無法接收發發情中貓咪的寄宿,且因為特殊狀況無法保證照顧完全,所以術後七天內、未拆線的貓咪也暫時不接收。

※倘若是簡單投藥、點眼藥的貓咪可以接受。
※貓星球可以接納三個月大已接受疫苗注射的幼貓入住。
※主人在寄宿當天建議可以陪伴貓咪20分鐘左右再離開。
※當住宿完畢後,店長會先使用乾淨的抹布擦拭乾淨,再用紙巾配合消毒液消毒。

服務重點推薦

24小時陪宿

貓星球寵物旅館-24小時陪宿

店長就住在由一樓內的樓梯連接的二樓,進駐的貓咪不用怕晚上單獨過夜,貓星球是有人陪伴的住宿。


即時視訊

貓星球寵物旅館-即時視訊

主題貓房配有即時視訊,主人可以由手機看見喵星人的狀況。


Line拍照傳送

貓星球寵物旅館-Line拍照傳送

主題貓房因為有即時視訊所以比較不會頻繁的傳送照片,但主人可以提出要求,店長會由line傳送給飼主,貓咪一般房沒有即時視訊,便會以line的方式不定時多次傳送貓咪照給主人。


放風時間

貓星球寵物旅館-放風時間

願意出來的貓咪可以有一至兩個小時的獨立放風時間,但會讓貓咪自己決定甚麼時候結束放風,若貓數較多,因為店長都在店裡,因此 半夜也可以讓貓咪放風。

【基本資訊】貓星球寵物旅館     

新北市板橋區-貓星球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資訊介紹

貓星球寵物旅館

[新北市 板橋區]

24H專人照護、乾淨舒適獨立大空間 ※主題套房配有視訊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46巷5號1樓
電話:0229560416
預算/天:500〜700元

2015年1月23日才開幕的貓星球是貓咪專屬的寵物旅館,由年輕的店長-邱小姐來服務入住的喵星人, 因為是貓咪專屬,所以可以專注照顧貓咪,目前還有許多附加的設備正在增購中(貓咪跳台等等),由於店長在設計上有很多想法,想必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俏皮可愛的物品出現在貓星球寵物旅館。※不知是否因為設計走可愛路線,所以目前入住的喵星人多半由貓媽媽帶來。
板橋附近的貓爸媽們,這裡有可愛的貓屋等各位家裡的喵星人來入住喔!By Fun心玩寵物旅館 編輯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's 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